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干旱区科学》(英)首次进入Q3区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6-06-18

  20166月美国汤姆森路透—科学信息研究所(Thomson ReutersISI)公布了2015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主办的《干旱区科学》(英)影响因子(IF)为1.472,较2014年度(0.931)增加了58%。与此同时,《干旱区科学》(英)在环境科学领域225个期刊中的排名由2014年的第179名上升到第131 名,首次进入Q3区。 

  此外,近日原国际检索部朱诚先生在《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JSTChina)网站(http://jdream3.com/guide/inclusion.html)查询检索到该数据库新增加了187种(含更名)中国期刊,《干旱区科学》(英)名列其中。迄今,《干旱区科学》(英)共被11个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收录。 

    《干旱区科学》(英)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国际化道路,在学术水平和国际化程度等方面保持稳定的向上趋势。《干旱区科学》(英)将继续秉承国际化的办刊理念,进一步提高期刊的国际影响力。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