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鲁艳参加第八届中国科学院博士后学术年会暨“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学术会议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6-12-27

    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的指导下,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主办,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和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分会(筹)协办的第八届中国科学院博士后学术年会暨“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学术会议于11月17日在广州举行,策勒站鲁艳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在上午的大会报告环节,张偲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王新明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热带海洋微生物多样性及其在生态保护中的作用”和“挥发性有机物与大气二次污染”的报告,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下午的报告以分会场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博士后展示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评委们对报告的选题意义、研究水平、PPT讲解及问答表现等进行了综合评价,并评选出了口头报告一等奖,分别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的博士后姜玉航和孙闰霞获得。 

  本届博士后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的平台优势,增进了博士后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对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引领科技创新和助力新人成长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体现了“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的主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