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2017新疆生地所乒乓球-春季赛开赛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7-04-24

47日,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我所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我所新风貌、新风采,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了“2017生地所乒乓球-春季赛三十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双三个组别。分为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四轮。比赛同时在两个场地有序进行。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我所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参赛选手奋力拼搏,比赛精彩迭出,场边的啦啦队们也呐喊助威,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12:00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男子单打冠军姜亮亮,亚军王祥松,季军苏文博;女子单打冠军焦伟,亚军王兴灵,季军钟巧;男女混双冠军王祥松、孙敏佳,亚军张曼、苏文博,季军唐超、王兴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