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7-06-09

6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17届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新疆分院隆重举行。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新疆生地所所长雷加强、党委副书记董云社、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副所长肖文交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雷加强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雷加强宣读了2017年夏季拟授予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并表示祝贺。董云社代表所领导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毕业离校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努力工作、辛勤育人的各位研究生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专程赶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各位研究生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激励毕业生们心怀梦想,不断学习,永攀知识的高峰,早日成才、成功! 

在欢乐的气氛中,新疆分院及研究所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生纪念品,拨正流苏。 

李生宇代表毕业生导师一吐师生情深,并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期望毕业生能常回所看看;薛杰同学代表毕业生们发表了毕业感言,感谢导师及研究所的培养和付出,并表示一定会奋发图强,不辜负导师和研究所的期望。来自卢旺达的留学生FELIX NDAYISABA作为毕业留学生代表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表达出了对新疆生地所各位老师辛勤培养的诚挚谢意;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张齐飞同学作为在读研究生代表向即将离校的师兄师姐送上深深的祝福。 

典礼结束后,生地所领导、毕业生导师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毕业典礼的结束,代表着2017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圆满结束。愿毕业生们承载着生地精神,勇往直前!

毕业生合影


雷加强所长向毕业生表达祝贺


毕业留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