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李向义副站长带队参加国际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7-08-10

2017年7月23-29日,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策勒站副站长李向义研究员、刘国军博士、张波博士、李磊博士参加了本次植物学大会。本次大会云集全球顶级科学家,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发来贺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第一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于1900年举行,每六年举办一届,是全球植物科学领域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会议,被称为植物学界“奥林匹克”。本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由中国植物学会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是大会百年来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大会规模空前,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的6953名植物学家参会,创历届之最。本届大会的一个重要成果是通过了《植物科学:深圳宣言》。宣言旨在确定一些重大行动和优先领域,以期在全球植物科学家群体与不断变化的社会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李向义研究员、李磊博士和张波博士在主会场前合影

李向义研究员、刘国军博士、张波博士、李磊博士会场合影

张波博士与本次大会名誉主席、恩格勒金奖获得者洪德元院士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