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东临沂大学史云飞教授一行专家访问策勒站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7-10-29

2017年10月26-28日,山东临沂大学史云飞教授、刘波博士访问策勒站。

史云飞教授是山东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测绘系主任。从事3DGIS、三维地籍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3DGIS技术在土地管理领域的应用,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土资源部城市土地资源监测与仿真基金等项目,发表论文SCI、EI等论文20余篇。

策勒站站长曾凡江研究员向史云飞教授一行专家详细介绍了策勒站的建站历史与发展历程,并参观了荒漠天然综合观测场和人工控制试验区。双方并就人才培养、科研仪器设备共享、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相关的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