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副校长Tlekkab ul RAMAZANOV教授访问新疆生地所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8-01-19

1月11日,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副校长Tlekkabul RAMAZANOV教授、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喀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付碧宏研究员等一行四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副所长肖文交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生态环境和遥感信息、地质构造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介绍了新疆生地所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从国家层面、世界角度寻求发展,为中哈两国科技合作、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世界科技做出更大贡献。肖文交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研究生培养、地质学研究等方面加强科技合作。  

Tlekkabul RAMAZANOV教授简要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中哈两国保持深厚的友谊,希望更多的哈萨克斯坦学生来中国留学深造,并对研究所为哈萨克斯坦倾力培养优秀的硕士和博士表示感谢! 

访问期间,Tlekkabul RAMAZANOV教授等人还参观了研究所标本馆、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地质成矿与矿产资源研究室。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