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调研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8-02-07

2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雷加强、副所长张元明和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处副处长蒋一琪等一行5人受邀调研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鹤立、总裁助理李云飞等9人参加了座谈会。 

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鹤立,对雷加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组织结构、人员队伍、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雷加强介绍了新疆生地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新疆生地所与非洲开展的科技合作情况。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处副处长蒋一琪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与非洲国家科技合作的模式和海外平台建设情况。 

双方就荒漠化防治、环境修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双方表示愿意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和生态可持续发展。

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景观打造三大系统为主,提供项目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运维一体化服务的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主要展开水生态、湿地、土壤、矿山、边坡、沙漠化、石漠化修复及淤泥资源化利用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已在全国各地打造了100多项生态景观精品工程,成功申报30多项国家级、省级生态修复专利技术及多项科研成果。

会后,雷加强一行还参观了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大厅和检测中心实验室。

 


文章来源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