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职工参加全球干旱生态系统国际大科学计划(Global-DEP)高级培训并作报告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8-11-02

    20181021-22日,我站职工薛杰、刘国军参加了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行的全球干旱生态系统国际大科学计划(Global-DEP)高级培训班。薛杰在本次会议做了Coupling ecosystem services into integrated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报告,引起了参会专家和代表的兴趣和热烈讨论,得到了很好的评价。

全球干旱生态系统国际大科学计划(Global-DEP)高级培训班目的是,认识全球干旱生态系统状况,交流全球干旱生态系统过程、服务与管理的研究进展,促进全球干旱生态系统相关重大问题研究与重大国际合作计划的培育。会议将分享干旱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相关信息、知识和经验,更好地了解全球变化情景下的干旱生态系统状况,侧重于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干旱生态系统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具体主题包括:全球干旱生态系统动态和驱动机制变化,全球干旱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变化及其效应,全球干旱生态系统服务与人类福祉,干旱生态系统管理与可持续生计。

 青年科骨干薛杰在会上做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