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四人入选2019年青促会会员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9-02-25

2月20日,从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获悉,中科院院属100多家科研院所有450人入选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张宏祥副研究员、李文军副研究员、薛杰博士、方功焕博士四人入选。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6月,这是中科院对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中科院青促会会员可以得到人才专项经费80万元,项目执行期为4年,执行期结束后可以申请优秀会员,优秀会员可以得到专项经费180万元,项目执行期为3年。截至目前,新疆生地所共有青促会会员21名,正在执行期内的有11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