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召开站务工作管理会议—再申安全、责任到人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9-06-19

6月16日,曾凡江站长和李向义副站长召集策勒站全体职工及学生召开关于站务工作管理的会议。会议重点强调站内安全管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明确责任分工,树牢安全防范意识。

曾凡江站长根据站内实际情况,针对门卫、餐厅、实验室,车辆及正在修建的瞭望塔几个方面做出以下整改意见:一、门卫执勤必须确保值班人员数量,不得脱岗漏岗,保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及时关闭防撞栏和大门。二、餐厅工作人员熟练掌握防火毯、灭火器等防护用具的使用,加强卫生清洁工作,灶具管线的勤查勤护。三、实验室责任划分,做好实验用品分类存放,严禁违规操作。四、站内车辆驾驶专人负责,其他人员不得擅自使用。五、瞭望塔施工场地的施工安全保障等。最后,曾站长要求策勒站全体后勤保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保障站各项研究工作的开展。

根据会议要求,站内全体人员已经展开相关整改工作,我们将始终团结一致、相互理解、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的搞好策勒站发展建设。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