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民勤国家站杨自辉站长一行来策勒国家站交流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9-06-21

2019年6月19号,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杨自辉站长一行来策勒国家站考察交流。策勒国家站站长曾凡江研究员带领在站的科研人员和学生参与了交流。

曾凡江站长首先就策勒站建站历史和使命、主要研究方向和未来规划,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和荣誉等向杨自辉站长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两个国家站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同意两个站应加强有关沙漠化防治的交流,认为国家站应以基础研究为驱动力,以服务当地为前进方向,致力于将科技转化生产力,实现科学-技术-生产力为一体系统化的目标。在展示厅,曾站长向客人重点展示了策勒站在和田地区农村科技扶贫工作中的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以及所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最后在曾站长的带领下,杨自辉站长一行参观了策勒站的实验场地,并和研究生就实验内容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