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自治区水利厅水保监测总站卢刚主任一行领导考察策勒站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9-08-09

8月8日,自治区水利厅水保监测总站卢刚主任一行莅临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站考察与交流。

曾凡江站长向卢刚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策勒站的建站历史、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发展规划。在实验楼,曾站长向卢刚主任一行介绍了研究站现有的仪器设备和制作的荒漠植被标本,以及近年来研究站所参与的科技项目以及取得的成果。卢刚主任表示,对策勒国家站在荒漠化防治方面取得的成就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介绍了水利厅未来在水土保持方面的进一步发展规划,希望今后与策勒站在水土保持与沙漠化防治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生态环境建设而努力。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