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举办党建与科研管理融合主题党日座谈会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0-05-13

4月23日,为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促科研、科研强党建的协同作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管理、科研、支撑部门党支部及科研处组织召开“党建与科研管理融合主题党日---科研处管理服务能力建设座谈会”。会议旨在通过基层党支部共建的方式,加强科研处与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科研处管理服务能力提升。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效、先进的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的关键,也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保障。座谈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研究所各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与会党员就科研处现有管理制度、拟制定管理办法、国际合作新举措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提升科研处工作作风和管理服务能力方面,会议就科研处如何更好发挥科研管理核心部门的作用,促进项目组织申报、人才培养、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在研究所加强党建与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新疆生地所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晓兵表示,科研处将在总结座谈会交流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科研处的管理模式,提升服务理念,为研究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