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地矿局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0-06-09

6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正高级工程师(副厅级)冯京、总工李凤鸣,地科处处长周刚,新疆地质调查院院长陈刚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调研,并参观了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和新疆旅游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新疆生地所旅游研究院院长杨兆萍研究员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谈,会议由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周可法研究员主持。

冯京表示,希望双方利用各自在采矿、选矿、环境工程技术、选矿设备等领域的优势,在工程与技术服务、矿产资源循环利用、地质旅游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协议顺利推进。

肖文交院士指出,双方在技术、人才、资源、区位竞争等方面各具优势,为更好地适应新常态下地勘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双方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