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举行2020年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0-06-11

6月1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20年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与在所博、硕士生导师、2020年博、硕士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所长孙福宝主持,分为远程网络和现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宣读了2020年博、硕士毕业生名单。张元明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毕业生们专心科研事业为研究所发展贡献的力量,并期望毕业生们不忘恩师教诲与同窗深情,带着生地精神勇往直前。

董云社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张元明和孙福宝对获得“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周可法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漫漫人生路上能够勇于攀登科研高峰,不畏艰难险阻,用自身行动证明梦想的力量。

2020届硕士生岳泽伟、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博士生ALZHAN KURMANGOZHINOV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研究所和导师们辛勤培养的诚挚谢意,并表示将坚守学术道德和科学良知,继续争创佳绩,走向人生新征程。博士毕业生代表演唱歌曲《青春纪念册》,留学生毕业生代表演唱歌曲《友谊地久天长》,向毕业生们献上祝福。

2020年,新疆生地所共有毕业生86名,其中博士毕业生31名、硕士毕业生55名、留学生12名。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宣读毕业生名单


张元明所长致辞


 

董云社书记领诵毕业誓词


 

博士毕业生代表演唱《青春纪念册》


 

留学生毕业生合唱《友谊地久天长》


 

全体毕业生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