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开展2020年首次全站会议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0-08-20

2020年7月17日,策勒国家站站长曾凡江研究员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与学生会议。黄彩变副研究员、周杰老师、各年级硕博生和站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凡江站长首先向今年新招硕博生表示了热烈地欢迎,然后听取了各年级学生近期的工作汇报,并与黄彩变和周杰老师一道对汇报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各年级学生的下一步工作地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更深层次的见解。最后,曾凡江站长对本次交流活动做了总结,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团结互助;积极进取,重视积累;认真严肃,关注安全”,从生活、科研和自身多角度出发,做一名合格的研究人员。

此外,曾凡江站长还就疫情期间策勒试验站的防疫工作,饮食住宿安全等问题做了进一步指示,确保全站师生及工作人员的科研生活能够正常有序的进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