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2-04-18

4月1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召开换届会议,研究所相关处室负责人、青促会会员等参加会议。

在会上,新疆生地所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蒋慧萍、科研外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晓兵、中科院青促会理事会理事刘会良等对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期望下一届青促会小组继续传承工作精神,取得更大成绩。

研究所青促会小组组长李文军汇报了换届工作准备情况、报名情况和相关管理规定。两位候选人从个人基本情况、以往参与的工作和未来工作设想分别作了竞选陈述。最终,参会人员全票通过副研究员李磊担任新一届青促会小组组长,副研究员张东良为副组长,张波、王蔚华为秘书长。

新任组长李磊作了接任工作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制度创新、加强活动交流、推动青年人才发展。与会会员对青促会未来的工作方向、活动组织、对外交流合作等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将为研究所青年人才发展做好服务。


会议场景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