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科研人员与当地村民共同欢庆肉孜节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8-06-17

6月15至17日,一年一度的开斋节到来,穆斯林同胞们共同喜迎这美好的节日。6月16日晚上,在当地村民热米亚子一家人的邀请下,李向义站长带领策勒站青年人员们拜访了他们一家,并一起度过了这美好又喜庆的节日。

在此次拜访活动中,热米亚子一家人充分展现了他们热情待客的方式,来自不同地方的策勒站青年人员同时也感受到了他们浓浓的民族气息,拜访结束后青年人员们一起参观了他们富有民族气息的建筑风格。因此,此行所有人员在这里对热米亚子一家人表示由衷的谢意,并祝福他们一家人以及各位穆斯林同胞们节日快乐!




“手握手,心连心,各族民族是一家。”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要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深入开展,让民族团结之花遍布每一个角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