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Journal of Arid Land召开2018年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8-09-17

9月10日,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Journal of Arid Land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编委会成员雷加强研究员、肖文交研究员、Bernd Cyffka教授、Martin Welp教授、李永宏研究员、李新荣研究员、赵文智研究员、李龙辉研究员、张弛研究员等编委和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及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主编于瑞德研究员主持。 

于瑞德就Journal of Arid Land期刊的稿件投审情况和影响力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期刊2009年至2017年十佳优秀论文的评选情况进行说明。十佳优秀论文评选是以所有刊发论文的被引次数、下载次数等综合评价指标为基础,由期刊编委会成员投票产生。随后,编委代表向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参会编委对期刊及编辑部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分析了期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期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是对Journal of Arid Land期刊过去一个阶段发展情况的总结与评价,为期刊未来的发展营造了新的契机、确立了新的目标与定位。


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

十佳优秀论文颁奖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