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于秀波主任一行到策勒国家站视察工作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19-11-02

2019年10月28日,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于秀波主任一行到策勒国家站视察工作。

首先,策勒站曾凡江站长陪同于秀波主任一行参观了策勒站根区实验观测场、荒漠实验观测场以及绿洲农田观测场等野外实验场地。随后,曾凡江站长向于秀波主任一行详细地介绍了策勒站的历史由来、各项研究进展和未来研究计划。于秀波主任对策勒站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和策勒站工作人员长期扎根边疆、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此外,于秀波主任也对策勒绿洲荒漠化防治和生态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并寄语道策勒站在荒漠化防治和生态建设等研究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优势,希望以后能够在荒漠化防治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进一步为边疆的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