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余斗星副厅长一行到策勒国家站考察指导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0-05-13

2020年5月9日,自治区科技厅余斗星副厅长一行10人莅临策勒国家站检查指导。首先,策勒站站长曾凡江向余斗星副厅长详细介绍了策勒站近期的防疫工作。然后介绍了策勒站临危受命的建站历史,发展过程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一些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在未来发展中的一些困难和信心。随后,自治区科技厅余斗星副厅长一行参观了策勒站根区实验观测场、荒漠实验观测场以及绿洲农田观测场等野外实验场地。

余斗星副厅长对策勒站在建站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进行充分肯定,并提出科技工作对环境保护、农民增收脱贫、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对策勒站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余斗星副厅长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要化危为机,便压力为动力,既要打好防疫攻坚战,又要努力保持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