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举办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宣贯培训会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0-05-13

4月21日,为贯彻落实《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0-2016)的要求,推进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和完善,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举办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宣贯培训会。会议由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

会议邀请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苏州氢智汇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辅导老师刘海燕作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培训报告。内容涉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与体系运行工作要点、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过程、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解读以及各部门在体系运行阶段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等。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在会上宣布研究所《知识产权手册》正式发布,并为首批所级知识产权专员颁发了证书。他强调,知识产权贯标是我所发现知识产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进而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机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将贯标工作落到实处。

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研究团队负责人、贯标工作组成员、各部门联络员、各团队知识产权专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董云社主持会议

张元明讲话

颁发所级知识产权专员证书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