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0-10-10

2020年9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候铁主任、李刚领处长等四位专家组成的基建项目验收组,集中验收了策勒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验收小组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工程质量的增减变化以及工程手续等各方面审核、检查与评估,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验收内容包括:改造150平方米水井房;新建40立方米蓄水池2座;改造科研辅助用房150平方米;试验用蓄水池的加固、防护和维修改造等。项目总投资200万元,全部由财政部安排修购专项资金。

经过基础设施改造,策勒站的整体环境得到提升,改造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得以充分体现,改造后的环境得到一致好评。尤其是蓄水池及科研辅助用房的改造极大地改善了策勒站试验科研条件,解决了试验用水不方便的问题,为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