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召开五届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0-10-28

10月2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五届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纪委)委员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委(纪委)办公室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纪委)委员的工作总体情况和日程安排,对补选过程中党支部需要完成的工作、注意的重点环节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部署和要求。

董云社指出,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总结“十三五”成效、谋划“十四五”开篇之际召开意义非凡,是研究所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工作政治性、原则性强,组织程序严密,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领导作用,支部委员要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做好党员的宣传教育工作。党委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委(纪委)委员补选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