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举办“科技交流与分享”第四期主题沙龙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1-01-14

1月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科研外事处举办了“科技交流与分享” 第四期主题沙龙,活动吸引研究所40多名青年科研人员参与。

本期活动邀请原联合国荒漠化公约秘书处亚太区域协调处处长、新疆生地所特聘研究员杨有林作了题为“中国科技人才如何加入联合国专门机构”的报告。杨有林在荒漠化防治领域有丰富经验,他围绕联合国专门机构的设置、工作职责、招聘要求以及报名途径等进行介绍,鼓励大家提高自身素质,寻求国际化平台锻炼自己。国际组织任职后备人选周娜博士作了题为“国际组织任职及后备人员培训的‘听-知-感’”的报告,分享了其参加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组织任职与后备人选培训班的体会和感悟。

该活动是SSE系列活动,旨在给研究所青年科研工作者搭建平台,交流和分享科学成果与经验,通过邀请专家代表与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中外研究生进行对话与交流,开拓研究视野、提升创新能力。


杨有林作报告


周娜作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