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张波博士参加第三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1-06-10

2021年6月4号-6号,第三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在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优秀青年人才参会。策勒站张波博士参加了本次论坛分论坛二:生命与可持续发展中的专题三:生态地学交叉,并做了“荒漠深根植物养分利用对全球变化的相应机制”的报告。

本次论坛由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理事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青促会小组、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生命科学分会承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研究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协办。

论坛共设置生命与健康、生命与可持续发展、生物资源与智慧农业、生命科学前沿四个主题,涵盖了生命科学、基础医学、生物多样性与保护生物学、生物安全、植物科学与现代农业、生态与地学交叉等13个专题,共邀请128个报告。中国科学院王志珍院士、曹晓风院士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