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师生与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楚召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1-08-15

8月14日,策勒站在站师生与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楚召瀚在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楚召瀚做了“大气化学模式简介”的报告,详细讲述了当今主流的大气模型的优缺点、计划要开展的研究内容及未来所要在策勒站进行的取样计划。

之后策勒张波博士结合自己开展的荒漠深根植物对全球响应机制的研究结果,讲解了在策勒站建立长期的全球变化研究网络(Global Change Network)样地的研究初衷、研究意义以及样地目前的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较好的达到了学科交叉、开拓眼界、交流切磋的效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