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Akash博士的PIFI-国际博士后项目结题汇报会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1-09-13

20219月7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组织专家对Akash博士的PIFI-国际博士后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验收。参与评审的专家包括:张道远研究员(专家组组长)、王玉刚研究员、李向义研究员、科研外事处乔建芳副处长。此外策勒站站长曾凡江研究员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张道远研究员主持,乔处长介绍了验收流程及要求,曾凡江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Akash博士的基本情况。项目评审委员会听取了Akash博士的PIFI-国际博士后项目结题总结汇报后,经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验收合格。至此,Akash博士的PIFI-国际博士后项目结题验收圆满完成中科院PIFI—国际博士后项目对于加强我所乃至新疆的国际合作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