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局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2-03-08

3月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双方就各自需求及合作方向展开座谈交流。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对李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概况,研究所在森林、草地生态系统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工作积累,并希望在第三次新疆综合科考中与兵团林草局开展合作。科研外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晓兵详细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的主要成果和发展战略,巴音布鲁克草原生态系统研究站站长李凯辉汇报了团队在草原生态系统与全球变化研究中取得的成果。李志强介绍了兵团林草局的发展现状,以及在维护林业和草原生态方面的实力和经验,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保护新疆林草资源。

双方还就新疆草原生态系统目前面临的问题、后续重点工作以及如何建设国有草场等热点相互交换了意见。会后,李志强一行参观了新疆旅游研究院、新疆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应用重点实验室和新疆自然博物馆。

会议场景

参观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