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策勒站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2-04-27

4月2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策勒国家站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策勒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曾凡江站长针对策勒站2021年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全站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落实院安委会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指示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围绕控制重点,强化监管责任,落实管控措施,完善管理机制,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任务紧迫感,全力抓好安全工作。

会议组织了《安全与保密责任书》签订仪式,策勒站站长曾凡江研究员与研究生导师,科研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专职司机代表签订了安全与保密责任书。曾凡江站长要求逐级落实,相关人员签订二级安全与保密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安全保密责任,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确保策勒站安全保密工作稳中有进,为策勒站科技工作顺利进行做好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