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获中国科学院2022年“科苑女性活动月”十佳人气奖
作者: 策勒站 更新时间: 2022-07-12

为隆重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科苑女性活动月”,引领全院各级妇女组织聚焦“强国复兴有我”“勇攀高峰在我”“时代风貌看我”等3个方面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

根据全院各级妇女组织开展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共33个;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十佳人气奖共10个。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十佳人气奖”。
自活动部署以来,新疆生地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面向全所女职工广泛征集图片视频及背后的故事,征集活动分为“最美她风采”“最美她力量”“最美她奉献”“最美她智慧”“最美她幸福”五个部分,全面展示各个岗位女职工的工作生活风采。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业务部门、支撑部门、管理部门女职工以及在读研究生、离退休职工的大力支持。在此次图片视频征集活动中,有人勇攀高峰取得了卓越的科研成就,有人则在良好的家风中收获了前行的力量,有人在“访惠聚”工作中得到群众的认可,有人在抗击疫情一线筑牢生命防线,也有人蕙质兰心将平凡的生活过成“花”一样促进和谐幸福。充分体现了广大女职工坚守初心、创先争优、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榜样力量。

此外,新疆生地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组织了“时代风貌看我”主题徒步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信心,不断增强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佳绩。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ld@cern.ac.cn TEL:0991-788539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